夜月流离

杂食系动物,各种🥶⭕随心磕,所以自己动手,以文会友。
(有时候挺讨厌自己的这三分钟热度特质,此坑正在挖,其他萌物闯入视线,便放下铲子跟人走了OrZ爱挖坑且更新不定,so,看官慎入)
↑以前的保留了这几句,但其实“三分钟热度”的毛病改了很多,不枉我这两年锻炼“耐力韧力”的坚持✌🏻慢慢前行不断进步,握拳

T:以“我终究没能向你开枪”为开头写一段话?

我终究没能向你开枪,因为你已死。

那一刻我是呆愣着的,脑中一片空白。

没有悲伤,也没有痛快,有什么呢?什么也没有,如果若说有大概是悔恨吧…

我不知道今天之前的那些纠结算什么?那些气愤痛苦又算什么?

我知道世间事难两全。杀你,我不忍,不杀你,对不起我的信仰,亦对不起我所受过的苦。我总想着有一天你会醒悟,对我说一声抱歉,自己去接受该受的惩罚。但如今……

既然你注定要死,却为何不是死在我的手上?

我不明白……

有什么憋闷在心间,无法疏解。

我想大概永远都无法疏解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