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流离

杂食系动物,各种🥶⭕随心磕,所以自己动手,以文会友。
(有时候挺讨厌自己的这三分钟热度特质,此坑正在挖,其他萌物闯入视线,便放下铲子跟人走了OrZ爱挖坑且更新不定,so,看官慎入)
↑以前的保留了这几句,但其实“三分钟热度”的毛病改了很多,不枉我这两年锻炼“耐力韧力”的坚持✌🏻慢慢前行不断进步,握拳

女孩有什么错?

女孩们多多少少都会追星,不追星的也曾对着某些剧里的帅哥犯过花痴,对里面的大美女发出赞叹:怎么会有这么美的人啊!

喜欢美男也喜欢美女,这没有什么错,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但大部分女生喜欢的现实明星也好,纸片人也好,都是帅哥居多,这说明什么?说明对男生也是存在期待,抱有幻想的。

但是,无论是追星的还是沉迷纸片人的好多女生,无论是我身边的,还是网上看到的,都比较宅,然后……她们基本都限于欣赏,即使有时候梦一梦,那也只是在想象中。

很多作品,创作出来的角色无论是完美的——英俊、深情、强大、潇洒/儒雅/浪漫有才情……还是正义善良有缺点的——缺爱/孤独/敏感……抑或是对其他人皆冷酷狠厉独对一人情深的反派……

都是创作者把想象的品质赋予上去,让众多品质特点能打动人或能招人恨的集中于一人身,从而让人被角色吸引。

不管女孩们多爱这些角色,大多女孩都是能分清虚拟与现实的,所以他们在现实中有点恐惧,这些恐惧来源于生活所见、所经、所闻(所闻里,有听说,然后更多的则是新闻)

不说几年来的鲨q鲨女友新闻了,单说前几日的有妇之夫“追求”骚扰女同事,女同事坚决拒绝还反过来劝他疫情期间多关爱家人孩子,不仅遭到绑架,写完保证书后待女孩回公司上班又把女孩砍s在公司……那女孩太惨了,那么多刀都被k畸形了,当场就没了心跳……

那女孩有什么错呢?

这本是几日前看到的新闻了,为何今天又拿出来感慨?因为本来想着还没遇到那个对的人,没有遇到合适的人所以没有改变看法,可是,现实让我一点点儿变得恐n……

因为两个月前相亲的男的突然又发了条信息过来,一个他自己的定位地址,一张照片,一句话四个字:“我看到了。”

这个奇葩的相亲对象我曾经发过打码他名字和头像后的几张尬聊截图发在微博吐槽,我说的无论是文学 历史相关还是网络语言他都不懂,然后他就天天打卡任务似的 在吗?干啥呢?吃了吗 睡了吗 以及一些毫无意义的表情。

有时候不回是根本不知道该回什么…

早已因无共同语言说了不合适,他也说了这种事强求不来。本以为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却不曾想以做不了对象普通朋友的名义继续天天打卡发消息,开始还回个一两句 早  嗯嗯吃了  晚安

到后来索性不理他了,然后他照样天天发,大概后来觉得没意思了,中间他自己停了半个月不发了,然后又继续,我都当做没看见,希望他自己能有自知之明不再发了

闺蜜曾说你咋不拉黑删除他呢?只要没什么矛盾,我基本不拉黑删除人,通讯录里有些好久好久没聊过但依然保存着的当初的同事客户什么的,属于那种也许哪天发了条过去发现别人已经把自己给删了,那时我才会回删。

如果说那时没删是保持礼貌,如今没删则是我要看看他要干什么。

这个相亲对象是亲戚介绍的,亲戚口中的“知根知底”,可我因为不感兴趣对他并不了解,即使当初亲戚跟我说了些他的情况,我也没记住。只知道工资比我高,但那又怎么样?

我算是一个注意保护自己隐私的人,相亲那天见过一面,至今为止也只见过那一面。他说了他的工作房子什么的,我其实觉得没到谈婚论嫁那一步说房子什么的有点太……别扭,不过,现实相亲就这样,比较现实。

我就简单说了下自己的工作内容,单位地点和名字并没给他说。

可是,他停了一段时间的自说自话的消息之后,突然又发了个他自己的位置,发了一张我工作单位门前的照片,加“我看到了”四个字……

我很想回个:“???看到了什么?你想干嘛??”

但想了想终究还是什么都没发,一是,他也许是猜到的,二我不想一回消息又被他天天发消息骚扰

我不删除拉黑是因为他已经知道了我工作的地方,我怕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不吭不响的做出些什么

留着,看他还会发什么

一方面静观其变,一方面,也不得不有些害怕。

之前只是吐槽他奇葩,如今有点害怕他变态……

为什么两个陌生人,只相亲见过一次面,对方就会缠上你,就会装的那么熟?

除了知道所有事的闺蜜之外,如果真的出了事,别人还以为你和他怎么了呢,不知情的人也只会说是“情感纠纷”可是又有什么情感呢?

我相信世上有很多好男人,因为长辈里有很多好榜样,也见过很多好的积极向上 爱学习正义又聪明的小男孩,影视剧和书里绝世好男人更多,可是……

那些女孩们为什么碰到的都是没有正常脑回路的奇葩?自以为是想一出是一出没有自知之明,一厢情愿的变态?

曾有过的期待会变成恐……

为什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只想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一个人好好的待着有错吗?

问心无愧,却要担心被纠缠

错的是谁?

为什么错了?




评论(2)

热度(3)